火遍《繁花》的梦特娇上线梦饷科技,一天卖出5000件

近日,《繁花》爆火让法国品牌梦特娇又一次“出圈”。在剧中,上海街头的男士们胸前都摇曳着一朵小花,这朵来自法国的“花”在当时是时髦和精致的代名词,也让许多男性成为“梦特娇”男孩。九百块钱一件的梦特娇衬衫并没有吓退消费者的热情,在专柜门口,总是有不少人用憧憬和好奇的眼神打量,如果能够收到亲朋好友从专柜、国外带回来的梦特娇衬衫作为礼物,更是体面至极。

近期,去中心化电商平台梦饷科技将与牌梦特娇打造超级品牌日,男装、童装、机械表等多品类商品将上线梦饷科技旗下饷店等平台,在本次合作中,梦饷科技为梦特娇定制了商品分发智能解决方案,借助梦饷科技旗下百万店主、团长、主播等商品分发者的“极致爆发力”,向广大消费者呈现经典品牌的新风采,梦特娇上线首日销售超5000件商品。

1979年,梦特娇进入内地市场,很快成通过“亮丝”系列爆款产品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品牌,顺利攻下高端男装市场,从上海九江路的服装街走向全国。正如《繁花》里浓墨重彩的描述:“改革开放初期,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在社会进步中不断提升。法国产的梦特娇亮丝T恤衫令大多数中国人第一次开始了对时尚品牌的追求。胸前一朵花,成为时代弄潮儿的标配。”

如今,梦特娇正在成都、重庆、西安等符合定位新一线城市商圈新开实体店,目前已计划在2024年新开20家线下门店;此外,梦特娇在多元化线上新渠道的布局已经成型,年销售额在梦饷科技的助力下超过3000万。

作为多年深度合作伙伴,梦饷科技在梦特娇因《繁花》“出圈”后,第一时间与品牌敲定“超级品牌日”上线档期和优惠政策,为店主和消费者们提供全场满减活动,并推出多品类商品一口价、秒杀价等优惠活动。在本次合作里,梦饷科技将借助《繁花》热度来拆解产品卖点,并通过制作图文、视频等丰富的商品素材来打造品牌心智在全域助力品牌销售。

“梦特娇是我认识的第一个国际大牌,小时候记忆里,我爸爸、爷爷都有一件。一穿上就显得整洁、干练、精神,会被隔壁邻居羡慕很久。现在梦饷为我们争取到了非常优惠的价格,上个月还参与平台组织的梦特娇品牌溯源,销售情况和消费者反馈都很不错。”一位梦饷科技店主表示。

作为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企业,梦饷科技聚焦“去中心化电商”为商家合作伙伴提供供应链、技术、服务等智能化商品分发解决方案。目前,借助多元化IP活动玩法和超百万商品分发者的“鱼群爆发力”,梦饷科技服务了大量优质上游商家,并已为2万多家海内外品牌销售了超8亿件商品,成为崛起在上海的“电商新势力”之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