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龚琳娜老师一起挑战“铁铁贴贴舞” 快手一千零一夜·老铁联欢晚会主题曲上线

赴新春团聚之约,看真实烟火人间,2月2日晚8点,由快手倾力打造京东独家冠名、强爽特约赞助的“快手一千零一夜·老铁联欢晚会”将正式开启。作为快手与老铁们一年一度的温暖约会,本次“快手一千零一夜·老铁联欢晚会”将以“烟火人间乐开怀”为主题,聚焦每位老铁追求纯粹快乐的写实状态,点燃节日气氛,表达对新一年的美好期许。

“铁铁铁,贴贴贴……”1月23日,由神曲女王龚琳娜与快手达人@唐唐御弟、@这个乐队叫摇滚、@润夏-也叫嘟嘟、@韩妮以及从@夏花女孩共同演绎,改编自神曲《鸡鸣东方》的“铁晚”主题曲《铁铁来贴贴》正式上线。

歌曲视频风格复古,画面张力拉满,色彩感、线条感和光影感十足,搭配魔性的舞蹈动作和洗脑歌词,引发了不少老铁关注和讨论。快手还推出了“铁晚”主题曲挑战赛#铁铁贴贴舞,邀请各路老铁前来互动“斗舞”,为“铁晚”预热,陪伴广大老铁在劲歌热舞的欢乐氛围中开启有趣、有料的老铁新春狂欢派对。

据了解,作为已成功举办过三届的快手年度超级IP盛宴,本次“快手一千零一夜·老铁联欢晚会”的主题由2023年的“喜相逢”变为了2024年的“乐开怀”,将“铁”文化继续扩大的一场“铁味狂欢” ,持续输出“铁味”自信。从去年再次“相逢”到今年的一起“狂欢”,“乐开怀”是相逢烟火人间、推杯换盏的喜庆,亦是人们放肆开心、放肆开怀的状态。

本届“铁晚”还将让“铁味”进一步延伸迭代。今年“铁晚”将去年“村口电影院”氛围舞台再升级,打造热闹烟火街区氛围和独特主题概念,再次突破传统舞台高高在上的“远距离”模式,拉近舞台与观众席的距离,实现“老铁文化”社区氛围的沉浸式体验。

今年“快手一千零一夜·老铁联欢晚会”由京东独家冠名,逛京东,买手机、电脑、数码、图书、文具,焕新年味,又好又便宜!

1月23日起,在快手与明星达人们挑战#铁铁贴贴舞 。2月2日小年夜晚8点,上快手收看“快手一千零一夜·老铁联欢晚会”,一起“烟火人间乐开怀”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