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大英博物馆》团队新作,快手热播《小年兽与捉妖师》

年兽来袭,萌力无限。现象级爆款短剧《逃出大英博物馆》主创团队重磅回归,携新作《小年兽与捉妖师》限时返场。据悉,这部由快手创作者@煎饼果崽 和@夏天妹妹噢 制作的精品短剧共有5集,于2月5日在快手开启热播。

创新演绎传统民俗,上演奇妙冒险之旅

作为“年兽”系列短剧第二部,《小年兽与捉妖师》延续上一部阵容,同样由煎饼果仔执导、夏天妹妹编剧。该剧选择中国传统民俗作为故事背景,以年兽“年小宝”和捉妖师“渡季”为主线人物,将经典神话传说演绎为奇妙的冒险之旅。随着两位主角意外穿越到千年以前,远古年兽不为人知的秘密,也将在携手闯荡的过程中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在对民俗故事进行创新的同时,《小年兽与捉妖师》还强调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并保持对社会人生的洞察领悟,凝结着中国人独有的价值追求,在叙事、美学、情感等层面建构出了中国式浪漫。剧照发布后,年兽“年小宝”的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青涩女孩的萌系视觉形象带给了观众极强的美学享受。

此前,该剧预告片一经发布,“夏天妹妹煎饼果崽出新剧了”就以超4000万人在看的成绩登上快手热榜。老铁们纷纷留言,“小年兽系列,必定大火”。主创也在评论区表态:“我们努努力,让大家在蛇年篇的时候,能进到电影院看,蛇年不行,就马年、羊年……总有一天,我们能在大荧幕见面。”

微短剧也有大情怀,曾斩获金剧奖荣誉

据了解,@煎饼果崽 和@夏天妹妹噢 的短剧作品,在快手站内一向颇受关注。2023年,两人主创的短剧《逃出大英博物馆》,将“期盼国宝回家”的宏大主题融入一方小屏幕,传统与潮流兼备、网感与品质共生,不仅上线就火爆全网,还获得不少知名媒体的点赞。在由快手短剧主办、天猫独家冠名、广东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协会指导,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市互联网视频音频协会协办的第四届金剧奖上,两人也凭借这部现象级作品获评“年度影响力搭档”的荣誉。

龙年新剧煲,新春炫短剧。随着《小年兽与捉妖师》进入快手短剧春节档,又一部凝结着中国人浪漫情怀和情感体验的作品将要爆火。上快手搜索「小年兽与捉妖师」,让我们梦回第一个春节,共同探索关于年兽的奥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