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17.4软件更新即将发布 这个新功能值得注意

除了iOS 17.4、iPadOS 17.4和tvOS 17.4之外,苹果还计划发布HomePod 17.4软件更新,为Siri增加一个微小的变化。

‌Siri‌将能够了解用户首选的媒体服务是什么,这意味着在要求‌Siri‌播放内容或进行设置默认第三方应用时,不需要包括应用名称。

‌HomePod‌用户已经能够通过‌Siri‌请求使用受支持的第三方应用播放歌曲、播客、有声读物和其他媒体,但这需要在家庭应用的设置进行设置。该选项相当隐蔽,因此一些‌HomePod‌用户可能已经忘记了该功能是可用的。

有了‌HomePod‌ 17.4,‌‌系统将学习首选项,并使用这些首选项来选择应用。例如,如果你有YouTube Music,你不需要说“在YouTube Music上播放[歌曲名称]”就可以绕过Apple Music,也不需要在家庭应用中将YouTube Music设置为你的默认音乐服务。

Siri‌已经在iPhone和iPad上以这种方式工作,并在第一次播放内容时询问用户他们喜欢的应用。

除了‌Siri‌对首选音乐服务的支持外,‌HomePod‌ 17.4更新还包括性能和稳定性方面的改进。

来源 / 威锋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