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快办、渝快政等政务民生类应用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3月7日,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指导,华为开发者联盟、重庆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中心与重庆仙桃数据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重庆昭信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支持的重庆市鸿蒙生态企业交流会暨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在仙桃国际大数据谷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在鸿蒙原生应用启动仪式上,重庆市本地垂域应用“渝快办”、“渝快政”官宣正式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加速鸿蒙生态在重庆市乃至西部地区的发展。

重庆市政府专为重庆市民打造的政务民生类应用“渝快办”、“渝快政”,汇集了最新的资讯、信息,以及政务服务的在线办理等功能。基于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开发的鸿蒙原生应用,将充分利用鸿蒙的全场景和分布式特性,快速形成多终端、全场景布局,为市民提供政务服务的快捷、高效办理。鸿蒙生态的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能力,不仅可以让市民享受便捷的掌上办事服务,更能确保其个人信息和隐私数据得到充分的保护。

目前,鸿蒙生态已进入第二阶段,千行百业应用正在加速鸿蒙化进程,期待华为携手更多的伙伴前行,共同走出一条全新的生态之路。

发表评论